洪鐘賢

洪鐘賢:想和 Yura 持續連絡。

洪鐘賢近日接受韓國媒體 mydaily 訪問,訪問當中談及與 Girl’s Day Yura在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當中的互動以及兩人的個性…等,而《我們結婚了》的節目內容平均都是維持在三對假想夫婦的生活來拍攝,所以會不斷地有夫婦下車或加入。對此,洪鐘賢也透露未來從《我們結婚了》下車之後的打算。

洪鐘賢說:「從節目下車之後,我當然希望可以持續跟 Yura 連絡,雖然現在是假想的婚姻生活,但是相處了幾個月的時間,也累積了一定的感情,未來感情也只會更加增進。關於我參與節目的終點,目前還沒有想過,但那時候應該會覺得很惋惜,不過從節目下車也不代表我們是離婚或者訣別,而是帶著好的記憶與回憶回到各自的工作崗位上努力工作,所以我還是會持續為 Yura 應援打氣,Girl’s Day 發行專輯的話,也會大大地給予祝賀,有時候也可以約出來吃個飯!」

另外,洪鐘賢日前剛結束 MBC 戲劇《媽媽-無所畏懼》的拍攝;Yura 所屬團體 Girl’s Day 則在日前推出新曲《I Miss You》。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y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