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GOT7 即將回歸?

GOT7

正在忙於日本活動的 GOT7 即將帶著新專輯回歸?

製作人 NAMKING 28日在他的 Instagram 上傳了一張在錄音室工作中的照片,並表示自己覺得在白天錄音是件很困難的事… 文字中還出現了「啊 got7!!!!!!」,如此一來,雖然照片中沒有看到 GOT7 成員的身影,但從文字中能推論出 NAMKING 正在為 GOT7 的新歌進行錄製。

粉絲們看到後紛紛留下:「好期待!GOT7 快回歸!」、「GOT7 加油!」、「NAMKING 製作人加油!」等留言替 GOT7 也替製作人加油。

另外,GOT7 最近在日本忙於為出道單曲《Around the World》進行宣傳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koreaboo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