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尹賢尙與 IU 的新曲預告

Yoon Hyun Sang (尹賢尙) & IU "When Would It Be" 預告截圖

Yoon Hyun Sang (尹賢尙) 首張迷你專輯《PIANOFORTE (피아노포르테)》主打歌預告公開。

Yoon Hyun Sang 首張迷你專輯主打歌《When Would It Be (언제쯤이면)》的預告影片28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這首歌是 Yoon Hyun Sang 與 IU 合作的歌曲,預告裡 Yoon Hyun Sang 與 IU 在童話般的空間當中,一邊低頭談著鋼琴,一邊憂傷的望著某處歌唱,影片最後兩人高亢激昂的合聲,把聽眾的情緒帶到最高潮,讓人更加期待歌曲完整版的釋出。

接下來一起欣賞《When Would It Be》的預告吧!

另外,Yoon Hyun Sang 首張個人迷你專輯《PIANOFORTE》會在10月31日推出,敬請期待!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theK@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