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S.M. 新 SOLO 藝人:周覓

周覓首張個人迷你專輯《Rewind》概念照

S.M. Entertainment 新推出的 SOLO 男藝人 ─ 周覓!

27日,S.M. Entertainment 曾經發布將推出新 SOLO 男藝人的消息,讓歌謠界以及粉絲們都非常期待,而這位 SOLO 男藝人的面紗於今日 (28日) 正式揭開,那就是 Super Junior-M 成員周覓!

本月31日,周覓的首張個人迷你專輯《Rewind》會透過韓國各大音源網站以及中國土豆音樂等平台同時公開,隨後便會往返於韓國與中國之間,為首張個人專輯宣傳。

周覓2008年以 Super Junior-M 成員身分正式出道,高挑的身材、優越的歌唱實力,獲得各方的肯定,近年開始擔任廣播節目《偶像本色》的 DJ、更接下音樂節目《THE SHOW》第四季的主持棒,多方的涉略與活動,讓各界更加關注周覓這次的個人迷你專輯。

另外,周覓的首張個人迷你專輯《Rewind》實體專輯會在11月3日發售。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MTOWN NOW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