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劉俊相作為新兵的煩惱是?

劉俊相《真正男子漢》

劉俊相作為《真正男子漢》新兵特輯中的新兵之一,向朴健衡透露了他的煩惱。

26日的節目中,播出了劉俊相作為「新兵特輯」的新兵之一,需要與其他四位新兵前往陸軍勝利部隊的新兵教育大隊 (이기자 신병교육대대) 入伍的樣子。

而在前往訓練所入伍前,劉俊相打電話給《真正男子漢》前輩朴健衡聽他的助言,劉俊相擔心地問:「年紀比我小的朋友說平語的話要怎麼忍?」,朴健衡開玩笑地回答說:「不忍的話會去關禁閉 (韓國軍隊的一種懲罰)。」

接著劉俊相再問說:「我的年齡跟大隊長應該差不多,那年輕朋友們會怎樣?」,朴健衡說:「『年輕朋友們』是什麼話,他們都是你的先任 (即前輩)。」直接的回答像是叫劉俊相要認清他只是一名新兵、與年齡無關的事實,而劉俊相聽到後笑著說:「真不應該打電話的,現在已經開始感到害怕了。」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