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歌手申海澈27日病逝

申海澈

歌手申海澈 (46歲) 27日病逝。

申海澈17日在首爾松坡區某醫院接受「腸狹窄症」的手術,並於手術隔天出院,但出院之後胸部與腹部持續出現疼痛症狀,20日到22日之間,因為痛症持續不退,還有高燒的症狀產生,因而不斷往返於醫院之間。後來突然發生「心停止*」的情形,馬上為申海澈進行心肺復甦手術,並在加護病房中接受治療,然而最後申海澈仍舊不敵病魔,於27日晚上八點 (韓國時間) 在醫院病逝。

對此,經紀公司 KCA Entertainment 發表官方聲明如下:

「我們是申海澈的經紀公司 KCA Entertainment。

申海澈先生27日晚上8點19分在家人的陪伴之下,離開了世界去了天堂。28日早上10點會在首爾牙山醫院的殯儀館設立申海澈的靈堂,而出殯日期以及墓地目前尚未決定。」

關於申海澈的病逝原因,負責醫療團隊的報告表示:

「昏迷中的申海澈2014年10月22日 (三) 約在下午兩點十分被送到首爾牙山醫院急診室,我們盡了最大的努力為申海澈進行緊急手術,不過申海澈先生仍在2014年10月27日 (一) 因缺氧虛血性腦損傷過世。

我們盡了最大的努力想要完成申海澈先生家屬以及所有希望他能康復的期望,對於最後申海澈先生無法痊癒的遺憾,我們向家屬致上最深的哀悼。」

祈求故人冥福,也希望申海澈的妻子、女兒、親人家屬節哀。

*註:心停止,是心臟因不能夠有效的收縮或完全不能收縮導致的,心臟突然停止有效的血液循環的現象。醫護人員可能會稱非預期的心停止為心臟驟停。 (維基百科)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aju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