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IU 演出尹賢尙新曲 MV

Yoon Hyun Sang (尹賢尙) 概念照

Kpop Star 出身歌手 Yoon Hyun Sang 即將推出出道迷你專輯《PIANOFORTE (피아노포르테)》,近日陸續透過官方臉書釋出概念照、MV 拍攝花絮照以及鋼琴版專輯試音源試聽。

首先在個人概念照中,Yoon Hyun Sang 變身「秋天男子」,他穿著大紅色的風衣外套、手拿著攜帶型的電子琴站在綠意滿溢的樹林當中,溫暖又蕭瑟的畫面,感覺非常特別。

接著是 MV 拍攝花絮照片,這次 IU 不但為 Yoon Hyun Sang 出道專輯主打歌《When would it be (언제쯤이면)》配唱,更參與了 MV 的演出,照片當中 Yoon Hyun Sang 穿著帥氣的西裝坐在鋼琴前,IU 則是以仙女般的造型登場,童話般的場景,營造一種浪漫的氛圍。

Yoon Hyun Sang (尹賢尙) MV 花絮照

Yoon Hyun Sang (尹賢尙) MV 花絮照 (IU 部分)

最後,則是《PIANOFORTE》鋼琴版音源試聽影片,專輯裡總共收錄六首歌曲,分別是  “十月時:第27個夜晚 (시월에:스물 일곱 번째밤)” 、 “我會在你身邊守護一輩子 (나 평생 그대 곁을 지킬게)”、 “在愛情因艱辛而停止的地方 (사랑이 힘들어 멈추는 곳에)” 、 “今晚 (오늘밤)” 、  “When would it be” 、 以及 “在我房間某處 (내 방 어디에나)”,一起來看看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Yoon Hyun Sang 官方臉書 、 1theK@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