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ra、洪鐘賢、李秀赫、金英光

Girl’s Day 的 Yura 分享了與洪鐘賢以及他朋友們的合照。

原文:바쁘신데 와주셔서 감사합니다^^ 어색했지만 너무 재밌었어요!!! 다음엔 더 재밌게….!!하하하>.<
翻譯:(大家) 應該都很忙,謝謝你們的到來^^ 雖然有點尷尬,但是很有趣!!! 下次再有趣點….!! 哈哈哈>.<

隨著文字上傳的照片中,可以看到 Yura 與假想丈夫洪鐘賢,還有洪鐘賢的好友 ─ 李秀赫、金英光等的合照,而 Yura 做為幾位帥氣男模特兒中的「一點紅」顯得更漂亮,也令不少網友們羨慕不已。

粉絲與網友們看到後留下:「這是跟假想丈夫朋友一起吃飯的認證照?」、「這是在拍攝嗎?希望能在《我們結婚了》中看到!」、「Yura 好像是純情漫畫中被男主角們圍繞的女主角」等的留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Yura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