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Jessica 否認結婚傳言

Jessica

日前 Jessica 傳出將與 Tyler Kwon 結婚的傳言,23日 Jessica 參與活動時首度開口否認。

24日韓國媒體 MBN 的新聞提到,根據中國媒體的報導,Jessica 為參加 2014 Mission Hills World Celebrity Pro-Am 高爾夫球大會而在23日前往中國海南的海口,在與當地媒體的訪談中,Jessica 否認了結婚的傳聞…

Jessica 首先透露:「能夠開始新的工作我感到很開心,希望粉絲們也會這樣覺得。」接著關於結婚傳言 Jessica 表示:「其實這不是事實,並沒有馬上要結婚的計畫,但總有一天我也會跟每個女生一樣,希望有個夢想中的婚姻。」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B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