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Roy Kim:我很滿意新專輯

Roy Kim Vogue Girl 畫報 (2014.11)

Roy Kim 為時尚雜誌 Vogue Girl 拍攝充滿古典與紳士氛圍的畫報公開。

在訪問中,Roy Kim 談到了他的新專輯《HOME》:「我 100% 滿意,我不是說這次的專輯是最棒的,而是說我在製作專輯的過程中已盡力做到最好、沒有留下遺憾。」他接著說道:「以 “Nothing Lasts Forever (영원한 건 없지만)” 一曲來說,我大概花了6-7個小時來錄製,但最後我還是喜歡最初當作 guide 用的版本,所以我選擇收錄了 guide 版本進專輯中。」

Roy Kim 還分享了他出演 tvN 綜藝節目《從今天開始上班》的原因:「我在螢幕前的形象與原本的我是不一樣的,其實我很隨和,有時候還會很搞笑,可是大家都說我看起來很冷酷,所以我想消除大家對我的誤會,才選擇出演這節目。」

更多 Roy Kim 的帥氣畫報與詳細訪問,可以在時尚雜誌 Vogue Girl 11月號中找到。

Roy Kim Vogue Girl 畫報 (2014.11)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