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Hello Venus Nara 概念照

Hello Venus 成員 Nara 概念照

在公開 Hello Venus 團體概念照之後,經紀公司再度追加公開成員 Nara 的個人概念照。

隨著 Hello Venus 的回歸,Nara 也嘗試了新造型,照片當中可以看到 Nara 染了一頭金色的頭髮,穿著性感的白色背心與短褲,展現窈窕的好身材。而在拍攝概念照時,不論是破格的造型轉變,或者是如專業模特兒般的姿勢擺放,都獲得工作團隊的一致肯定。

Hello Venus 成員 Nara 概念照

Hello Venus 這次將帶著作曲家勇敢兄弟創作的最新歌曲在11月6日回歸,並加入了兩位新成員 Yeo Reum (여름) 與 Seo Young (서영),大家期待嗎?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