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水晶男孩有望合體?

水晶男孩

一直有傳宜指出水晶男孩有望合體展開活動,但相關人士向韓國媒體透露,一切都還在討論中。

20日,水晶男孩被拍到為了替出演《不朽的名曲2》的殷志源應援而出現在位於汝矣島的 KBS 電視台,加上之前水晶男孩成員們在節目上透露他們正在討論合體的可能性,因此引起外界揣測是否很快就可以看到水晶男孩的合體活動,但日前有相關人士透露所有事情都還沒決定,成員仍在討論中。

一名與水晶男孩熟識的人向韓國媒體 mydaily 表示:「水晶男孩成員們維持著堅固的友情,而且一直有在見面,以隊長殷志源為首,其中成員們也在節目中有著活躍的表現,所以只要他們有時間的話都會見面。最近因為殷志源的 KBS《不朽的名曲2》錄影,其他成員的確有去現場支持他,粉絲看到後把照片上傳到社群網站,所以才會讓水晶男孩的合體說傳得更厲害。」

該名人士表示:「水晶男孩成員們對於合體一事還沒有任何具體的計劃,他們只是常常見面而已,並不是已經決定會合體發專輯活動。」另外也有相關人士向韓國媒體 OSEN 表示:「成員們在兩年前就已經開始在談合體的事情,但是統一成員們間的意見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現在也有『今年內合體看看』的想法,但還是處於沒有確定任何事情的狀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