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梨泰院CLASS》官方網站

 戲劇資訊 

  • 節目名稱:梨泰院Class / 이태원 클라쓰
  • 節目類型:金土劇
  • 電視台:JTBC
  • 首播日期:2020年1月31日
  • 主要演員:朴敘俊、金多美、Nara、劉在明

 劇情介紹 

講述父親在一場意外中去世,在不合理的世界中,兒子在梨泰院開設小酒館,並向害死他爸爸的人報復的故事。

 角色介紹 

圖片來源:《梨泰院CLASS》官方網站
  • 朴敘俊 飾 朴世路
    絕不向惡勢力低頭、不輕易妥協的正直青年。他只有初中學歷,是有前科的人。後來,他到了初戀秀雅居住的梨泰院屋子裡居住,在那裡有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彷彿是到了海外旅行一樣。在這個自由的氣氛中,他被這條街迷住了。當他下定決心在梨泰院做生意時,面對非常昂貴的權利金和保證金,於是他用遠洋漁船、工廠、體力勞動等辛苦工作7年賺來的錢,按照計劃在梨泰院開了小酒館「短晚」。另外,他亦無法放下爸爸無端意外過世的憤怒,並展開反擊。
  • 金多美 飾 趙伊瑞
    SNS 明星級的強大網紅。她是一個多才多藝的天才,因媽媽與眾不同的教育理念,她早已確立明確的人生道路,在名牌大學畢業、就職於大企業、與財閥丈夫結婚,過著成功的人生。但是這條路是她自己想也覺得無聊,在這時在她面前出現了一個與自己有著相反傾向的男人,是她的頭腦無法理解的情況。她於是決定讓這個不起眼的男人成為了不起的男人,放棄入讀名牌大學,成為世路酒館的經理。
  • Nara 飾 吳秀雅
    世路的初戀情人,長家集團戰略計劃組組長。她兒時被媽媽遺棄,在孤兒院裡長大。她的自尊心強,加上自我防禦機制,因此厭惡廉價的同情,唯一令她打開心扉的是世路的爸爸。雖然與世路性格不合,但因為是叔叔的兒子,所以認為他不錯。但是,她後來卻在世路敵人的公司裏工作。她比誰都支持世路,但自己卻無法像世路那樣生活下去,所以很痛苦。對她來說,她只是忠於生活而已,沒有做錯甚麼。
  • 劉在明 飾 張大熙
    餐飲集團「長家」會長,權威主義者。他是從鍾路橋大排檔開始起家,逐漸成就集團的大亨。他的集團是一間上下關係嚴密的公司,誰都不會違背會長的話。但是以前卻出現的奇妙的逆賊,忠心的朴成烈部長的兒子世路挑戰了他的權威。結果他解僱了部長,用自己的財富和權力搶奪世路的一切。但是世路在多年後開始進軍餐飲業,虎視眈眈地盯上自己的脖子,因此抱著「雜草要連根拔起」的思想,打算那樣做。

 預告 

 

 相關連結 

Kpopn  Emil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