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雲爆料圭賢的酒癖

東雲爆料圭賢的酒癖。

BEAST 老么東雲出演22日播出的《黃金漁場-Radio Star》,節目當中他爆料曾經與 Super Junior 的圭賢一起喝酒的往事,引起一陣笑聲。

東雲說:「以前曾經在一家小酒家遇到圭賢哥,那天我跟成員們一起,圭賢哥則是跟他的朋友們一起,後來我跟斗俊哥一起去跟圭賢哥打招呼..那時候圭賢哥好像有點醉了,他坐在中間,我跟斗俊哥坐在兩側,圭賢哥突然搭著我們的肩膀問我們的血型,我回答我是 A 型之後,圭賢哥說『我也是 A 型!從今天起我們兩個就是兄弟!』」

感到堂皇的圭賢馬上說:「這太不像話了,我一定沒有說『我們就是兄弟』這種話。」在圭賢的反駁之後,東雲又說:「老實說那時候我很感動,還跟圭賢哥交換了電話號碼,他還叫我一定要連絡他,他不是那種酒醒之後就當作沒這回事的那種人,所以我隔天就連絡了圭賢哥,但也就那次…之後我們就斷了連絡了。不過圭賢哥好像真的很愛跟別人當兄弟。」

其他主持人則補充說:「圭賢一定是酒醒之後,發現自己該回到現實世界才這樣。」才智滿分的口才為現場帶來許多笑料。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 MBC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