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李志勳、安七炫、申彗星)

S 最愛生氣的成員是…?

由安七炫、申彗星以及李志勳組成的 S 日前接受《演藝家中介》的訪問,訪問當中主持人問「三人之中誰最會生氣」的問題,而成員們一致認為是…申彗星!

安七炫說:「其實申彗星也不是很會生氣的人,只是生氣好像有點變成他在學習 (?) 的事情了,因為他一直有著『我是 A 型的人』的想法…」

申彗星繼續補充:「就是一種 A 型就要愛生氣的感覺!(笑) 因為我的血型是 A 型,所以就算我不生氣,也一定要生氣這樣。」幽默的口才與想法,引起了許多笑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sczD8DE6tY

另外,S 日前推出睽違多年的新專輯《Autumn Breeze》,目前正以《Without You (하고 싶은 거 다)》活動當中。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Conpia@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