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V.O.S 10/29 公開新曲

V.O.S 《哭著跑走》封面

V.O.S 將在10月29日公開新曲。

V.O.S 的經紀公司21日透過官方推特宣布:「全新數位單曲《哭著跑走 (울면서 달리기)》將在10月29日中午公開,因為是實隔四年發表的新歌,請大家多多給予關心與愛護。 #VOS #哭著跑走 #VOS新曲 #VOS演唱會 #VOS公演 (原文:디지털싱글 <울면서 달리기>가 10월 29일 정오 발매됩니다. 4년만에 발매되는 신곡인 만큼 많은 분들의 관심과 사랑 부탁드립니다. #VOS #울면서달리기 #VOS신곡 #VOS콘서트 #VOS공연)

另外,經紀公司也透露 V.O.S 10月31-11月2日將在大學路 Uniplex 舉辦的《V.O.S Concert – 睽違四年》演唱會,屆時不僅會公開新歌的舞台,也會帶來許多精彩的表演。雖然成員金慶祿去年一月曾經與 Block. B 的 P.O 一起推出過單曲《沒什麼大不了 (별일아니야)》,但是 V.O.S 成員們一起唱歌給粉絲聽已經是實隔四年的事情,所以更加令人期待。

V.O.S 演唱會海報

演唱會宣傳影片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fn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