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草莓牛奶《OK》MV

草莓牛奶 (Strawberry Milk)

草莓牛奶 (Strawberry Milk) 出道專輯主打歌《OK》MV 公開。

由 Crayon Pop 的雙胞胎姐妹 ChoA 與 Way 組成的子團  ─ 草莓牛奶首張專輯主打歌《OK》終於在今天 (15日) 公開囉!《OK》是首旋律非常輕快活潑,MV 內容百變趣味的作品,歌詞則是描繪人們遇見與理想型非常接近的異性的心情,草莓牛奶用她們特有的方式,帶給觀眾欣賞 MV 時的歡樂。

一起欣賞草莓牛奶首張專輯的歌曲與《OK》的 MV 吧!

《OK》

《告訴我 (알려주세요)》

《Hello (헬로우)》

《Feel So Good (필 소 굿)》

關於音源版權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Crayon Pop & MumbleBeatMusic Season 1 (Channel B)@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