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孔曉振獻聲EPIK HIGH新輯

孔曉振、Dok2

EPIK HIGH 正規八輯含有「隱藏版合作藝人」?

21日零時 (韓國時間),在線上音源網站發布第八張正規專輯《SHOEBOX》音源,並取得好成績的 EPIK HIGH,成員 Tablo 不僅透過推特宣傳新專輯,更傳達對歌迷的感謝,像是:「希望大家會喜歡努力製作出來的 EPIK HIGH 第八張專輯《SHOEBOX》 」、 「謝謝你們,真心感謝大家,我愛你們 」與「#11yearswithEpikHigh」等。

同時,Tablo 也分享這次專輯除了先前透露的13名合作藝人:B.I.、Bobby、宋旻浩、Gaeko、Jay Park、Younha、太陽等之外,還有兩個「隱藏版合作藝人」,而他口中的隱藏人物正是女演員孔曉振 (孔孝真) 與Dok2。而根據報導了解,原來孔曉振與 Tablo 的老婆姜惠貞是至親,才促成這次合作的機會。

另外,EPIK HIGH 新輯主打歌的音樂錄影帶女主角 ─ Kim Jisoo,也傳出會是 YG Entertainment 預計今年度推出的新女團成員,令粉絲都非常期待。

相關報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