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朴河宣,生日快樂!

朴河宣

現在是韓國時間10月22日,今天是演員朴河宣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朴河宣 / Park Ha Seon / 박하선
  • 生日:1987年10月22日
  • 身高:165cm
  • 體重:45kg
  • 學歷:東國大學戲劇電影學學士
  • 更多朴河宣個人檔案:朴河宣資料版

朴河宣在2005年出演電視劇《愛情需要奇蹟》而正式出道開始演技活動,緊接著她出演首部電影《詭公寓》,之後透過《王與我》、《傻瓜》、《同伊》等劇來讓更多觀眾認識她,不管是現代劇、歷史劇,甚至是晨間劇都能看到她的身影,而這也讓她累積了不同的戲劇經驗,令她的演技實力不停進步,2011年她因出演《High Kick 3:短腿的反擊》而人氣上升。

在《High Kick 3》後,朴河宣主演了幾部電影,其中以《音痴診所》成績最好,之後她在《廣告天才李泰白》中首度擔任女主角,性格爽快的「白允智」一角讓朴河宣好評不斷,接著的《Two Weeks》、《3days》、《誘惑》也獲得非常好的成績,而每次都以全新魅力的角色示人的她,最近確定出演中國電影,證明她已成為實力派演員及海外的高人氣,令人期待她未來更多的作品。

最後送上朴河宣在《誘惑》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朴河宣的生日祝福喔!

朴河宣,生日快樂!Park Ha Seon Happy Birthday! 박하선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BSNOW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