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Eli 任中國版"浪漫滿屋"主角

Eli

U-KISS 成員 Eli 將擔任中國版《浪漫滿屋》男主角。

大家還記得紅遍全亞洲的經典韓劇《浪漫滿屋》嗎?當年 Rain 飾演的「李英宰」與宋慧喬飾演的「韓智恩」,兩人之間曲折又甜蜜的愛情故事,獲得各地觀眾的熱烈迴響。而時隔多年,這齣韓劇將製作成中國版本,男主角則將由 U-KISS 成員 Eli 來擔任。

Eli 出道之前,有過在中國留學的經驗,對於中文、中國文化都有基本的了解,這次出演中國版《浪漫滿屋》,Eli 將展現與過去截然不同的樣貌來和大家見面。

中國版《浪漫滿屋》將由李民哲 (이민철) 導演執導,預計製作30集;10月23日會在中國上海舉辦記者發布會,接著在12月開拍,2015年首播。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E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