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新團 UNIQ 出道曲 MV

UNIQ

新團 UNIQ 出道曲《Falling In Love》MV 公開。

UNIQ 是中國樂華娛樂 YH ENTERTAINMENT  2014年推出的最新男子團體,團名「UNIQ」結合「UNIQUE (獨特)」以及「UNICORN (獨角獸)」的英文單字,期許團體能夠成為樂壇「獨一無二的存在」,並以獨角獸的純潔、高傲,作為團體的精神象徵。

UNIQ 總共有五位成員,其中三位為中國成員,分別是王一博、李汶翰、周藝軒;另為兩位則為韓國籍成員曹承衍、金聖柱,他們16日帶著出道曲《Falling In Love》登上 M!Countdown 的舞台,開始他們的出道曲宣傳活動,而 MV 則於20日透過 1theK 的 YouTube 頻道公開。

一起來欣賞 UNIQ 的出道歌曲《Falling In Love》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theK@Youtube / 百度百科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