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ottle MV 破百萬

Big Bottle (빅병) MV 點擊數破百萬。

大家還記得由製作人「勇敢的兩段老虎 (鄭亨敦、Defconn)」製作的限定男孩團體 Big Bottle 嗎?當時鄭亨敦與 Defconn 透過特別節目《亨敦與大俊的熱門製作機》進行甄選,選出 GOT7 的 Jackson、BTOB 的星材以及 VIXX 的 N 與 Hyuk 組成男孩團體 Big Bottle,並且推出歌曲《Stress, Come On》。

Big Bottle 不管是製作歌曲《Stress, Come On》或拍攝 MV 時,都曾經發生過許多狀況與笑料,不過歌曲推出之後獲得不僅獲得廣大的迴響,還讓許多觀眾們印象深刻,而這首歌的 MV 點擊率也在近日突破一百萬,可見 Big Bottle 的人氣依舊不減。

一起再次回味充滿趣味又生活化的歌曲《Stress, Come On》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theK@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