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EPIK HIGH 正規八輯試聽

EPIK HIGH 八輯合作陣容

EPIK HIGH 正規八輯《SHOEBOX》音源試聽公開。

EPIK HIGH 將於10月21日發行第八張正規專輯《SHOEBOX》,並且將於21日 0AM 公開專輯雙主打歌《HAPPEN ENDING》與《SPOILER》的音樂錄影帶。而在音樂錄影帶公開之前,稍早 EPIK HIGH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SHOEBOX》的音源試聽,讓大家搶先欣賞收錄曲的片段。

另外,日前 EPIK HIGH 曾經陸續透露參與專輯配唱的華麗卡司,包括 Roller Coaster 的趙元宣 (조원선)、BIGBANG 的太陽、Yankie、Gaeko、Younha、Nell 的金鐘萬、Beenzino、Verbal Jint、B.I、宋旻浩、Bobby、朴宰範、MYK 等人,而這些藝人的歌聲也可以再音源試聽裡聽到。

那麼現在就趕快來欣賞吧!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fficialEpikHigh@ 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