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G.Na 談同性,異性戀的分別

G.Na《魔女狩獵》

G.Na 在節目中談到同性戀與異性戀朋友給她不同的感覺。

17日播出的 jTBC《魔女狩獵》中,G.Na 擔任節目嘉賓,當固定嘉賓之一的洪錫天說他抱 G.Na 時沒有任何的感覺,而 G.Na 也表示同性戀的朋友、異性戀的朋友有著不同的感覺,她還說洪錫天是她的「女朋友」之一,並透露自己有不少的同性戀朋友,而洪錫天也同意並說道:「我是她的女朋友。」

另外,G.Na 還在節目中談到她與交往很久的男朋友分手的事情,其中一位觀眾的故事是女朋友告訴男朋友,她對別人有興趣產生了感情,而男生聽到後經歷了艱辛的時間,而 G.Na 聽到後對故事感同身受,並表示自己過去曾經經歷過相似的事情,她說道:「我因為類似的事情而跟男朋友分手,所以當我想他的時候,我會唱我的歌曲 “I’ll Back Off So You Can Live Better (꺼져 줄게 잘 살아)”。」

這集《魔女狩獵》除了 G.Na 外,還請來了演員吳昌錫擔任嘉賓。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