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EAST《TIME》音源,MV

BEAST《TIME》概念照

BEAST 特別迷你七輯《TIME》音源、主打歌《12點30分 (12시30분)》MV 公開。

經過幾周漫長的等待,BEAST 終於在推出一系列預告之後,在20日正式推出特別迷你七輯《TIME》,主打歌《12點30分》是一首 R&B 曲風的抒情歌曲,歌曲內容將戀人分手之後內心的想念與不捨比喻成指著不同方向的時針與分針,淒美又憂傷的愛情故事,令人陶醉。

接下來一起欣賞 BEAST 的特別迷你七輯《TIME》吧!

《12點30分 (12시30분)》
httpv://www.youtube.com/watch?v=oCmMbil5wCY

《TIME》全輯
httpv://www.youtube.com/watch?v=2LUH2OVRKpI

關於音源版權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BEAST 비스트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 & K-DramaOST&K-pop@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