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TS 新女團成員:Eui Jin

Eui Jin

繼 Secret 之後,TS Entertainment 預計在今年推出全新女子團體 ─ SONAMOO,而第三位成員 Eui Jin 的真面目揭曉。

今年19歲、身高168公分、能歌善舞且擁有天賦的 Eui Jin,目前正就讀首爾藝術高中,在正式出道前曾出演過師兄 Untouchable “TAKE OUT” 的音樂錄影帶。

除了揭開第三位成員的神秘面紗,TS Entertainment 同時宣布她們的團名為「SONAMOO」,中文翻譯是松樹,也帶有希望能做出跟松樹一樣保有生命力的音樂的意思;同時開設 SONAMOO 的官方 Facebook 等社群頁面。

目前公司尚未宣布 SONAMOO 的出道時間與細節,請大家多多期待吧!

相關報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