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珉娥、孫興慜戀情告吹

珉娥、孫興慜

Girl’s Day 珉娥與足球選手孫興慜戀情告吹。

今年七月承認戀情的珉娥與孫興慜,16日傳出兩人已經分手的消息。報導當中指出珉娥與孫興慜七月之後都無法見面,加上遠距離戀愛以及孫興慜就算回到韓國,也必須以國家代表的身分出賽,沒有時間見面,所以自然而然地分手。

對此,孫興慜方面表示:「我們七月之後都沒辦法見面,當初雖然是互有好感而開始交往,但就這樣自然而然地分手了。」

珉娥經紀公司也出面表示:「當初傳出交往消息的時候,兩人確實是互有好感,但是公開之後,因為周圍過度的關心以及繁忙的行程,雙方就這樣沒有連絡了。珉娥身為他 (孫興慜) 的粉絲,仍舊期望他未來能踢出好的比賽,而自己則會專注於 Girl’s Day 的活動。」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portsseoul / 日間體育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