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MIX & MATCH 10/22 最終戰

MIX & MATCH (FINAL MATCH)

《MIX & MATCH》將於10月22日進行最終決戰!

YG Ent. 為選拔新男團「iKON」成員而製作的生存節目《MIX & MATCH》最終決戰10月20日晚上八點 (韓國時間) 將在首爾安岩洞高麗大學花井體育館進行,為此 YG Ent. 14日透過官方臉書公開 FIANL MATCH 的海報與參與最終決戰的相關訊息。

參與最終決戰的相關如下:

  • 時間:10月22日 (三) 晚上八點 (韓國時間)
  • 地點:高麗大學花井體育館 (고려대학교 화정체육관)
  • 參加方式:
    • 10月14日 (二) – 10月19日 (日) 透過 G-Market 手機應用程式申請旁聽資格。
      (在 G-Market 應用程式的搜索窗輸入 “믹스앤매치 파이널 (MIX & MATCH FINAL)”)
    • 申請之後可立即確認結果 (1人兩張)
    • 10月22日 (三) 最終決戰當日,在活動現場售票口領取票券
    • 欣賞完最終決戰之後,參與現場投票。
  • 注意事項:
    • 一人只能申請一次旁聽資格
    • 一人可以投票給四位成員 (不可重複投票)
    • 詳情請參考 G-Market 手機應用程式內的 MIX & MATCH 旁聽申請官網。
  • 現場投票之外的投票方式,之後會再做公告。

究竟最後哪幾位成員能夠脫穎而出,成為 iKON 的最終確定成員呢?一起為《MIX & MATCH》金振煥、宋尹亨、鄭鎮馨、Bobby、具俊會、鄭粲右、B.I、梁洪錫、金東赫九位成員加油打氣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YG-Family @ 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