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ON 淘汰成員:鄭鎮馨、梁洪錫

YG Entertainment 方面提及未入選成為 iKON 成員的鄭鎮馨、梁洪錫的未來。

YG Entertainment 新男團 iKON 七位確定成員在6日晚上《MIX & MATCH》節目當中全數公開,分別是 B.I、Bobby、金振煥具俊會宋尹亨鄭粲右金東赫,他們預計明年一月正式以單曲出道,並計畫將進軍中國市場,而在這些活動之前,iKON 成員也會擔任 BIGBANG 日巡演唱會的開場嘉賓,令人期待!

關於未入選成為 iKON 成員的鄭鎮馨、梁洪錫的未來,YG Entertainment 方面7日向韓國媒體表示:「鄭鎮馨與梁洪錫的未來去向,目前還沒有確定。明天 (8日) 鄭鎮馨與梁洪錫會與楊賢碩社長面談,面談過後才有可能決定繼續留下來或者離開。」

而9月2日 YG Entertainment 社長楊賢碩在《MIX & MATCH》記者發布會上也曾被問及關於淘汰者的未來的問題,楊賢碩當時表示:「我一直都很擔心大家會問我這個問題,其實我也不知道 (他們未來的去向),BIGBANG 的出道生存戰中落敗的張賢勝後來以 BEAST 成員身分出道,而這次未入選成為 iKON 成員的兩位,我無法擔保他們一定能夠在 YG Entertainment 出道。」

目前,iKON 確定成員們已開始進行出道的相關準備,同時鄭鎮馨、梁洪錫未來將何去何從,也是粉絲們非常關心的事項。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daily.hankooki / OSEN
圖片來源:10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