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ON 淘汰成員:鄭鎮馨、梁洪錫

iKON 淘汰選手鄭鎮馨、梁洪錫將留在 YG Entertainment 繼續練習。

YG Entertainment 新男團 iKON 七位確定成員已在日前全數公開,分別是 B.I、Bobby、金振煥具俊會宋尹亨鄭粲右金東赫,他們預計明年一月正式以單曲出道,並計畫將進軍中國市場,在這些活動之前,iKON 成員也會擔任 BIGBANG 日巡演唱會的開場嘉賓

而在生存節目《MIX & MATCH》當中不幸落敗的兩位選手鄭鎮馨、梁洪錫8日與 YG Entertainment 楊賢碩進行面談,YG Entertainment 方面也在10日透露面談結果:「面談時,鄭鎮馨、梁洪錫向楊賢碩代表表達想留下的意願,而代表也同意了他們的決定,所以他們兩人會留在 YG Entertainment 繼續練習。」

一起為鄭鎮馨、梁洪錫加油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