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基《Modern Farmer》製作發佈會

洪基在《Modern Farmer》製作發佈會上,向 EXO 粉絲道歉。

14日下午2點 (韓國時間) ,SBS 週末劇《Modern Farmer》在首爾木洞 SBS 大樓舉行製作發佈會,洪基談到劇中他所屬的樂團 Excellent Souls (簡稱 Ex-So,與 EXO 發音相同) 與 S.M. Ent. 旗下男團 EXO 的名字相同的故事。

洪基表示:「從製作組那裡知道樂團團名是 Ex-So (엑소) 的時候,就已經有『出大事了』的想法。《Modern Farmer》的留言版已經被攻佔了,所有新聞的留言都是在罵我們,李施彥還說這是自己第一次有這種經驗而生氣。」

他接著說道:「作為偶像,如果有人在節目中說他們是 FTIsland 的話,我想我應該會很開心,可能是因為我們出道的時候比較長,而 EXO 的粉絲則好像比較敏感,我向他們道歉,但是名字的意思不一樣,希望大家不要誤會。甚至在劇中,有一個場景是因為 Ex-So 這名字,我被三個女高中生拳打腳踢呢!」

《Modern Farmer》講述搖滾樂隊成員們來到農村所發生的故事,將在10月18日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Chosu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