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李敏鎬、金秀賢台灣做公益

李敏鎬、金秀賢

李敏鎬、金秀賢藉由韓國 LOTTE 樂天免稅店愛心企劃,響應公益勸募幫助台灣紅心字會弱勢兒童!

樂天免稅店在韓國各地及亞洲許多國家都有分店,不僅受到當地人喜愛,也成功打下國際名聲、各地觀光客到了韓國都列為必去景點。2014年,他們找來當紅演員李敏鎬、金秀賢代言推廣公益,並將捐出共計200份以上典藏護照套與專屬 L 型夾組做為號召,幫助臺灣紅心字會弱勢兒童餐費補助,訂於10月15日於網站 Idol 星地標開賣。

每年,樂天免稅店都會邀請亞洲地區知名巨星擔任代言人,除了李敏鎬、金秀賢,今年還邀請到崔智友、Super Junior、EXO、2PM、朴信惠、金賢重、張根碩… 等藝人加入,擔任不同主題的代言大使,東南亞區經理表示:「感受到台灣朋友的熱情,因此我們決定未來將更積極於台灣紮根,除了持續透過旗下代言人進行不同公益,幫助弱勢族群外,也預計安排代言人舉辦更多實體活動,讓喜愛他們的粉絲朋友有更多機會貼近偶像!」。

來源:紅心字會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