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K HIGH 八輯合作歌手

EPIK HIGH 新專輯華麗的合作陣容,令人期待!

時隔樂壇兩年,即將在下周發行第八張正規專輯《SHOEBOX》回歸的 EPIK HIGH,昨晚公開新專輯邀請到多位知名饒舌歌手合作的宣傳海報,並公布新歌音樂錄影帶發表時間。

根據最新釋出的宣傳海報中,可以得知 Beenzino、Verbal Jint、師弟 WINNER 的宋旻浩與尚未出道的 Bobby、B.I 等五位饒舌歌手都將參與配唱;還有會在10月18日 (星期六) 零時公開19禁的 “BORN HATER” 音樂錄影帶。

另外,EPIK HIGH 第八張正規專輯《SHOEBOX》將會在10月22日發行,音源則提前於21日零時公開 (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相關報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