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朴信惠:最合拍的演員是...

朴信惠 @ @star1

朴信惠透露與自己最合拍的演員是…?

「大勢女演員」朴信惠為時尚雜誌 @star1 拍攝的11月畫報,13日透過媒體正式公開。畫報當中,留著一頭華麗秀髮的朴信惠,穿著氣質高雅的服裝,手中拿著鮮紅色的艷麗花朵,擺出美麗性感的姿勢,展現女神般的高貴氣息。

朴信惠 @ @star1

另外在拍攝畫報的訪問當中,記者表示:「有人說…和朴信惠合作的演員,都會成為韓流明星,妳覺得會有這樣效果的原因是什麼呢?」朴信惠謙虛地回答:「能夠有人這麼說,我覺得很榮幸,因為這就代表我可以很好地襯托和我演對手戲的人。不過其實就算沒有我,他們也一定可以成為韓流明星,能夠認為我對他們有幫助,我覺得心情很棒!而且應要算的話,我覺得他們給我的幫助更多。」

朴信惠 @ @star1

接著被問到最有默契的男演員,朴信惠提到了張根碩與李敏鎬。關於張根碩,朴信惠透露在拍攝《原來是美男》的時候,和張根碩非常合拍,兩人不僅會討論與戲劇相關的事情,戲外也時常互相交流;而李敏鎬的部分,朴信惠則認為因為李敏鎬的個性非常好,所以兩人當初才可以培養出好默契。

另外,朴信惠目前正在準備 SBS 新劇《Pinocchio》,預計將接續《對我而言可愛的她》播出。

拍攝花絮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 @star1@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