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希澈、起範練習生時期舊照

起範、希澈 (練習生時期)

希澈、起範練習生時期舊照公開。

日前,希澈在 Instagram 公開與起範的舊照,並分享自己的心情:「哇..這是11年前的照片了,我21歲、起範17歲,練習生時期的照片,科科科科,兩個傢伙都好帥,帥到用嘴巴講都會痛的程度,我們兩家父母生下我們的時候一定是手舞足蹈地跳著舞..爸媽!謝謝您們!我的臉阿!我愛你! #HEENIM #Cinderella #KIBUM #SnowWhite (原文:우와 11년 전 사진이다. 나 21살, 기범이 17살 연습생 때 사진ㅋㅋㅋㅋ두 놈 다 잘생겼다고 말하기 입 아플 정도로 잘생겼네 우리네 부모님들께선 우릴 낳아놓고 덩실덩실 춤을 추셨을거야..부모님! 감사합니다! 내 얼굴아! 사랑한다! #HEENIM #Cinderella #KIBUM #SnowWhite)

照片當中,希澈留著一頭長髮,與當時年僅17歲的起範合照,看起來非常地青澀,又有一種清新的感覺。除此之外,透過照片也可以感覺得到兩人分別擁有不同的帥氣法,但不論哪一種看起來,都是基因非常優越的外貌。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希澈 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