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Haru、Tablo 父女開球去!

Tablo、Haru 開球

「國民小可愛」Haru 跟著「Haru 爸爸」 Tablo 挑戰職棒開球!

在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贏得高人氣的 Tablo 與 Haru 父女檔,在11日的韓國職棒耐克森英雄與SK飛龍的對戰中,受主場球隊SK飛龍至仁川文鶴棒球場進行開球儀式。可愛的 Haru 一出現,讓在場邊休息的選手們內心都瞬間融化,成為振奮球員精神的「最佳維他命」。

年紀小小的 Haru 被爸爸 Tablo 抱進球場後,似乎對於滿場的觀眾有點害怕,但仍舊架勢十足投出強勁的開球;擔任打者的 Tablo 揮棒後也露出燦爛的微笑。而整個開球儀式,Haru 媽媽姜惠貞也在觀眾席上仔細欣賞寶貝女兒的表現,並錄影留念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日間體育、spotv@YouTube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