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李棟旭歡樂化身「熊棟旭」

李棟旭、申世炅 - 「Iron Man」 劇照

李棟旭 (李東旭) 在《Iron Man》中歡樂化身「熊棟旭」,展現可愛的親和魅力!

在 KBS《Iron Man》在10月9日所播出的第9集中,男主角朱弘斌 (李棟旭 飾) 在遊樂園中為孫世童 (申世炅 飾) 準備驚喜告白活動。從公開的劇照中,可以看到穿著大白熊玩偶裝的李棟旭坐在旋轉木馬上出場,化身成「熊棟旭」的可愛模樣抓住申世炅的目光,特別是他燦爛的微笑及手上拿著氣球、看板的清純模樣讓人印象深刻。

劇組人員表示,「這幕場景是在非常和樂的氣氛下所拍攝完成。不在乎周圍笑聲的弘斌、積極模樣的世童所展現出不同改變,請持續關注。」

現在就來看看這次拍攝的成果吧:

(DramaKBS@YouTube) 

另外,李棟旭、申世炅所屬經紀公司也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更多花絮照及影片,讓觀眾可以一起感受到當天拍攝現場熱烈的歡樂氣氛。

李棟旭、申世炅 - 「Iron Man」 劇照

李棟旭、申世炅 - 「Iron Man」 劇照

(namooofficial@YouTub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Newdaily;이동욱、NAMOOACTORS@Facebook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