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河智苑:我是個愛撒嬌的人

河智苑台灣媒體聯訪

以惡女角色出道,接著在多部戲劇中分別扮演純情女、運動選手…等角色都能輕鬆駕馭而擁有「變色龍女演員」之稱的河智苑,近期因主演《奇皇后》獲得更多人氣、廣為人知。10月18日晚間她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活動開始前她也於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進行媒體聯訪。接著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相關內容吧:

河智苑台灣媒體聯訪

聯訪活動一開始,河智苑表示:「這是我睽違七年再度來台,台灣的粉絲非常熱情,給了我很多很多的愛。而且雖然我之前人在韓國,但幾乎每天都會接收到台灣粉絲的消息呢!」

問:《奇皇后》當初在台灣播出時,收視率多次打敗本土劇,請問河智苑知道這件事嗎?
答:我在韓國有聽到這消息,我身邊很多朋友或粉絲都有在社群,像是 Instagram、微博等恭喜我。所以我就很想來台灣,因為實在太開心了。

問:奇承娘這角色經歷了很多故事,妳覺得這個角色和自己像、不像的部分有哪些呢?
答:承娘經歷了許多艱難的事情,包含政治鬥爭、或是愛情呀!但遇到這些困難,她都會大膽、聰明、有智慧且不慌張地去解決,就這個部份來講,我很想向她學習;然後跟她不一樣的地方…她是皇后,但我不是 (笑)。能出演這個角色是個很特別、有趣的經驗。而承娘也是個非常孤獨寂寞的女人,可是實際上的我是個幸福的人。啊…還有在妥歡 (元順帝) 腦中幻想的承娘和我很像 (指撒嬌)。

問:出演過續多戲劇,那比較喜歡古裝還是時裝呢?
答:我比較喜歡拍古裝劇,因為比較有趣,而且拍史劇的同時還可以一邊考察歷史。讓我有一種時空旅行的感覺。

問:這次出演《奇皇后》很可惜沒有唱 OST,之後是否有發專輯或單曲的打算?
答:基本上我歌唱的實力沒有到那個水準啦…雖然過去有唱 OST 的經驗,但之所以會挑戰唱歌是因為我是主演,我能更清楚展現劇中角色的情緒。但發專輯這件事…真的太勉強了。

問:河智苑一般給人的形象是能文能武,但私底下的個性如何
答:和我同齡的朋友相比,我比較幼稚一點…每天苦惱的事情是做什麼事情才有趣!甚至在拍攝現場還會請求別的演員模仿呢!

問:在韓國有「變色龍」之稱,那有過太投入戲劇角色,難以抽離的經驗嗎?
答::有..我是個結束一部電視劇後會給自己一段時間和角色道別的人。如果馬上有新戲接拍,我會覺得很矛盾,曾經有過馬上要接演下一部戲,而找了心理醫生輔導、諮詢。

問:這次來台辦粉絲見面會,有印象深刻的粉絲嗎?
答:其實我沒有想到會有這麼多粉絲來接機。其中有一位粉絲穿著跟承娘一模一樣的服裝,真的讓我嚇一跳。而現場也有許多攝影機一直拍,我從沒碰過這種情況呢!後來,我去做腳底按摩,我馬上就在電視上看到我吃飯的樣子在轉播。

問:見面會上有沒有準備什麼驚喜給粉絲呢?像是講釜山方言或是試試看台語呢?
答:你可以教我說嗎 (指台語 / 後來河智苑學了「來來來,妳來,妳來」、「大家好」、「我是河智苑」的台語。)

問:現在有很多演員都跨界當導演,有沒有想要自己拍戲呢?
答:凡是演員都會想過這問題吧…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拍戲,未來是否會當導演我不確定。但我現在想挑戰的角色還有很多,所以會專注在演技上。

河智苑台灣媒體聯訪

以上就是河智苑聯訪的大致內容囉!更多聯訪照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觀看。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現場記者/攝影:Kpopn 的 哈利 & 阿潘
ⓒ 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