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 Yeol、LAY

Chan Yeol 透過 Instagram 分享了與 LAY 的合照。

原文:따자하오 워싈 장사더 왕쯔 레이 장이씽~~~~ 드디어 씽이형과 사진을찍었다!!! #장사의 #왕자 #물건파는장사아님
翻譯:大家好,我是長沙的王子 LAY 張藝興~~~~  終於跟興哥拍到照片了!!! #長沙的 #王子 #不是用來賣的物件

隨著照片,可以看到 Chan Yeol 與 LAY 穿上帥氣的黑色西裝,露出燦爛笑容的合照,而且 Chan Yeol 還記得 LAY 的中文自我介紹,特地用中文來介紹 LAY,表達出他對於能跟 LAY 合照的開心感,十分可愛!

另外,除了 Chan Yeol、LAY 合照外,TAO 也上傳了跟世勳的合照,來看看「忙內 LINE」分享了怎樣的合照吧:

TAO、世勳

原文:훈이랑찍은사진좀안이뻐서 지워다 오해하지마세용용죽겠지~ㅋㅋ 和勋拍的照片有一些不好看删了 大家不要误会喔~
翻譯:跟勳拍的照片有點不好看所以才刪掉,不要誤會 大家擔心死了吧~ ke ke (韓文與中文為相同內容)

隨著文字,TAO 上傳了與世勳在餐廳內的合照,世勳用手擋著臉,TAO 則是用手遮著嘴巴;而 TAO 會上傳照片解釋,是因為有粉絲發現 TAO 把 Instagram 中以前與世勳的合照刪掉,所以變得敏感與擔心,因此 TAO 特地說明是因為照片不好看,所以才會刪掉,讓粉絲們安心。

粉絲們看到後分別留下:「Chan Yeol 和 LAY 好帥,這是打歌服嗎?」、「Chan Yeol 好可愛!」、「TAO 和世勳是素顏所以擋著臉嗎?」、「原來是因為照片不好看,害我嚇一跳!」等等的留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Chan Yeol & TAO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