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熹哲首次挑戰演技出演網劇

熹哲

ZE:A 帝國之子成員熹哲將首次挑戰演技,出演網絡電視劇男主角。

熹哲最近確定成為 Naver 網劇《人偶的家 (인형의 집)》男主角,在劇中飾演金管家的兒子、神秘人物 — 18歲的炳泰 (音譯,병태),而這是他出道後首次挑戰演技,同時也是 ZE:A 帝國之子中繼時完、炯植、桐俊、Lee Hoo、光熙、Kevin 後,第七位正式挑戰演技的成員,令人期待他的表現。

《人偶的家》是今年一月時,ZE:A 帝國之子成員桐俊所主演的網劇《後遺症》的故事分支,是一部探討人類本性的恐怖驚悚片,講述為了子女而追求完美的女人、不管是誰都希望能打破這完美感的家族,還有希望能阻止女人的野心的一名少年的故事。

首次挑戰演技就飾演男主角的熹哲,將與演員申珠雅 (音譯,선주아) 合作,他們將在下週投入拍攝,作品預計共12集。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