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準、張娜拉

張娜拉、李準等人加入 MBC 新劇《Mr. Back (미스터 백)》。

《Mr. Back》講述一位金錢、地位、名譽樣樣不缺的70歲財閥會長「崔高峰 (최고봉)」,因為偶然事故,突然變成30代的男子,並在這個過程中了解真愛的夢幻浪漫喜劇。

張娜拉所負責的角色 — 殷河秀 (은하수),是位每天忙於打工的女子,並在好不容易進入的職場中,遇見回到30代年輕男子的崔高峰 (申河均 飾),並開始一段浪漫的戀愛故事;鄭錫元在劇中扮演長得帥、被會長信任的 ─ 鄭伊健 (정이건)。

李準則將飾演崔高峰會長的兒子 — 崔大韓 (최대한) 一角,是許多蜚言流語的主角,從公司理事到基層員工,無不對他指指點點、惡言相向,但他卻不為所動,也不曾感到羞恥,絲毫沒有要改正的想法。不過崔大韓卻也擁有與其他財閥二世不同的特質,覺得「錢只要夠用就好」,並不要求越多越好,即使闖了許多禍,卻在認識殷河秀之後,漸漸有了改變…

《Mr. Back》預計接續《我人生的春天》於11月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isafocus / news1 /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