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YG Family 問候台灣歌迷

2014 YG Family 台灣場海報

YG Entertainment 藝人和台灣歌迷打招呼!

10月25日,YG Entertainment 2014 家族演唱會《YG FAMILY 2014 GALAXY TOUR : POWER IN TAIWAN》將在桃園縣立田徑場舉行。近日,主辦單位也持續在官方 YouTube 公開藝人們 ─ WINNER、BIGBANG、PSY、EPIK HIGH 與 2NE1 (依官方發布順序排列) 和台灣歌迷問候的影片。影片中,歌手們都表示等不及來台了,你們呢?準備好一起狂歡了嗎?

WINNER

BIGBANG

PSY

EPIK HIGH

2NE1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imtv era@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