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Tablo、Bobby

一直對 BIGBANG 的 G-Dragon 情有獨鍾的 Haru,在9日播出的《MIX & MATCH》驚喜登場,透露自己已經移情別戀…?

第五集《MIX & MATCH》當中,「iKON」預備成員們拜訪了 Tablo 的家,不過當時 Tablo 因為正在跑行程,所以成員們只見到 Tablo 的妻子姜惠貞與女兒 Haru。

聊天的過程中,Bobby 問 Haru…「你比較喜歡 G-Dragon 哥哥,還是 Bobby 哥哥?」Haru 毫不猶豫地回答:「Bobby 哥哥!」讓在場的所有人感到十分驚訝。

最後,姜惠貞為了正在接受《MIX & MATCH》嚴厲考驗的成員們準備餐點,同時給了成員們許多值得參考的建議,度過一段溫馨快樂的時光。

《MIX & MATCH》為 YG Ent. 為選拔新男團「iKON」成員而製作的生存節目,每周四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會在 Mnet 電視台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