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YG Entertainment 家族演唱會睽違4年有望重啟!

(縮圖) WINNER、BLACKPINK、iKON
WINNER、BLACKPINK、iKON|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由 YG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參與演出的《YG Family 世界巡迴演唱會》在睽違4年之後有望重啟!

根據韓國媒體 MTN 報導,娛樂產業相關人士於24日透露,YG Entertainment 正在企劃《YG Family 世界巡迴演唱會》,並有望在今年下半年舉行演出。若是演唱會正式舉行,將會以 WINNER、iKON、BLACKPINK 等藝人為重心進行表演。

演唱會相關業者表示:「《YG Family 世界巡迴演唱會》是 YG Entertainment 的傳統性演出,而這次的演唱會將是能展現 YG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世代交替現象的具象徵性的演唱會。」

目前的最後一次《YG Family 世界巡迴演唱會》於2014在韓國、中國、日本、新加坡、台灣等5個國家舉行了共10場的演出,當時動員了約40萬名的觀眾。之後 YG Entertainment 在2016年得到中國企業騰訊與微影的投資,雖然先前因為韓中關係惡化而暫緩合作計畫,但隨著近期的南北韓破冰氣氛,韓中關係趨於和緩,YG Entertainment 也有望推動與騰訊、微影的合作,親自在中國企劃演唱會。

大家期待 YG Family 演唱會的演出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