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宋再臨為金素恩準備咖啡車

金素恩與宋再臨送的咖啡車合照

宋再臨為假想妻子金素恩準備咖啡車,送到《LIAR GAME (台譯:詐欺遊戲)》片場。

8日,金素恩在個人推特留言:「在《LIAR GAME》片場出現的 Olla 爸爸*。(原文:라이어게임에 등장한 올라아빠)」並分享自己在片場與咖啡車合照的照片。

透過照片可以看到咖啡車上掛有宋再臨頭像的布條,並寫著「我們南多靜小姐就拜託大家了,她是位光芒四射的朋友…希望拍攝現場氣氛愉快,《LIAR GAME》加油!Khun 媽媽* 加油!」的字樣,趣味又不失溫暖的布條內容,非常可愛。

另外,翻拍自日本漫畫家 ─ 甲斐谷忍同名漫畫的《LIAR GAME》,講述欠債的女大學生南多靜和天才詐欺師車佑辰捲入詐欺遊戲的真人秀,只有互相欺騙才能贏得勝利,進而展開一連串關於背叛和人性的故事,將於10月20日接替《My Secret Hotel》播出首集。

註:

  • 「Olla 爸爸」:《我們結婚了》當中,金素恩稱呼宋再臨的方式,Olla (올라) 為宋再臨養的貓的名字。
  • 「Khun 媽媽」:《我們結婚了》當中,宋再臨稱呼金素恩的方式,Khun (쿤) 為金素恩養的貓的名字。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金素恩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