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Gaeko 新輯 Ailee 等人跨刀

GAEKO

Dynamic Duo 成員 Gaeko 將在十月推出正規專輯,這張專輯邀請到 Ailee、Bumkey、Choiza… 等人跨刀合作!

Gaeko 公開正規專輯《REDINGRAY》曲目,曲目中可以看到許多實力派藝人跨刀替 Gaeko 的專輯現一份力。一共有2CD、收錄17首歌曲的這張專輯,找來了 Ailee、Bumkey、Choiza、Crush、Dok2、HA:TFELT (Wonder Girls 的譽恩)、Zion.T… 等人獻聲。

另外,Gaeko 也會以「形象化的音樂」為主題進行聯合展覽 “REDINGRAY – THE WAVE”,整個展覽描繪他的音樂背景故事與靈感,展覽期間10月17日至24日於瑞草區蠶院洞舉辦,而專輯則在16日線上發行、17日實體發行。

Gaeko "REDINGRAY" 曲目列表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