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車勝元兒子的生父取消告訴

車勝元

車魯爾生父取消對車勝元夫婦的告訴,而車勝元為妻子過去發表的書籍內容道歉。

5日一名男子表示車勝元知道自己並非車魯爾的生父,卻以車魯爾的生父自居,所以向車勝元夫婦提起1億韓圜 (約285萬台幣) 的名譽損害賠償告訴 (相關報導) 。隨後車勝元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表示車魯爾雖非親生兒子,但卻發自內心將車魯爾視如己出,並會盡力保護好家庭 (相關報導)。

而根據法律界的消息,車魯爾的生父 ─ 趙先生已經透過法律代理人向首爾中央地方發院提出取消對車勝元夫婦的告訴的申請,因此趙先生對車勝元夫婦的名譽損害賠償告訴也正式宣告結束。

另外,車勝元的妻子 ─ 李秀珍 (이수진) 1999年曾經發行一本名為《帶著年下男吵吵鬧鬧的生活 (연하남자 데리고 아옹다옹 살아가기)》的書籍,書中提到她當年與18歲的車勝元相遇,並擁有了車魯爾,接著1989年時與20歲的車勝元結婚。

不過這段書籍內容卻因為近日車魯爾生父提出告訴的關係,而被發現與事實不符,車勝元與妻子事實上是在1992年,也就是車魯爾三歲時結婚。

對此,車勝元7日透過韓國媒體表示:「不管是我或者是我的妻子,都是為了魯爾才說了這個小謊言,這點我承認,在這邊向所有的人道歉。不過當時有很多事情我們無法說出來,請大家能夠多加體諒。如果這個和魯爾有關謊言造成了任何問題,我會負起所有的責任,我想這是我車勝元身為車魯爾的父親該做的事。」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0asia / imaeil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