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RM 香港見面會後台合照

宋智孝、李光洙、金鐘國、HaHa、池錫辰

池錫辰 (池石鎮) 分享《Running Man》成員在香港粉絲見面會後台的合照。

5日早上,池錫辰在個人 Twitter 上傳了《Running Man》在4日舉行的香港粉絲見面會後台拍攝的認證照,並寫下:「再見香港,謝謝~ (原文:see u again Hongkong thank you~)」的文字。

照片中,可以看到宋智孝、李光洙、金鐘國、HaHa、池錫辰的黑色造型,男的帥、女的美,五位成員在見面會開始前於後台合照,想到將與香港粉絲見面的而露出燦爛的笑容。

粉絲們看到後留下:「一定要再來香港!」、「見面會真的很精彩!」、「下次《Running Man》七人完全體來吧!」等等的留言。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池錫辰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