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車勝元:非親生仍是我兒子

車勝元 High Cut 畫報 (2014.06)

車勝元:雖然不是親生,但魯爾還是我的兒子。

韓國媒體5日報導,一名男子聲稱車勝元的妻子在與車勝元交往之前,與自己所生的兒子就是車魯爾,而車勝元隱藏了這項事實,並以車魯爾的生父自居,所以向車勝元夫婦提起1億韓圜 (約285萬台幣) 的名譽毀損賠償告訴。(相關報導)

對此,車勝元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在整理立場之後,於下午發表了官方聲明:「22年前,車勝元與妻子結婚時,妻子已經與前夫離婚,之後妻子帶著三歲的兒子 (車魯爾) 與車勝元結婚並組成新家庭,車勝元發自內心將魯爾視為己出,也不曾對當初的選擇感到後悔,今天這個新聞使家人受到傷害他感到非常痛心,車勝元表示將來不論遇到什麼困難,仍舊會竭盡所能守護這個家庭。」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dongA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