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stal 《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劇照

SBS《對我而言可愛的她》劇組公開 Krystal 成熟變身的側拍劇照!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日前公開第6集中 Krystal 性感變身場景的側拍劇照。在10月2日播出的第6集中,世娜 (Krystal 飾) 來到夜店、換上貼身黑短裙,不同於劇中總是以清純單純的裝扮,完美展現出驚人的美艷面貌;而世娜所展現出截然不同的性感、成熟魅力,甚至連申海允 (車藝蓮 飾演) 都嶄露些微嫉妒感,賢旭 (Rain 飾演) 無法轉移的眼神似乎也預告著未來劇情的走向。

Krystal 《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劇照

SBS《對我而言可愛的她》目前於每周三、四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預計共播出16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Soompi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